夭寿啦褶子成精啦

大家好,我姓褶,名子精

《江湖任务行》读后杂谈

  >>>大半夜的忘记开电热毯了没法睡觉(╯‵□′)╯︵┻━┻

  >>>本来想定期好好看点书的结果还是匆匆忙忙的三、四个小时刷完一本……

  >>>一模了我到底在干嘛(╯‵□′)╯︵┻━┻

  >>>书是基友送的圣诞礼物!我自己挑的(´・ω・`)


  总之说点正事(?)

  蝴蝶对于人物的把握还是一如既往的超级到位,每个人物基本上第一次出场之后我就记住了。而且虽然姑娘挺多的但是没有走爱情线真的是太欣慰了(比如一开始一个校花级美女出现,当大部分人都以为要展开一段爱情故事的时候结果这妹子后面就路人了一次再也没有出现),就是给主角开的挂稍微有点多但是也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然后是基友之前一直跟我说的蝴蝶的书到后半段主角的存在感就一下子消失了的迷之定律。我觉得还好……?虽然后半主角的存在感真的不太强但是也没太路人化…………不过主要是我没怎么注意这点╮( ̄▽ ̄")╭ 


  接着我觉着故事细节特别到位吧,一波三折绕来绕去的,我这种一根筋到底的人马上跪下来膜拜啊!

  不过大概也是因为细节太全面了我觉得有点短啊……结尾部分感觉有点快什么的……大概心理作用吧_(:з」∠)_最近看习惯超长篇的文了……

  也没有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的勾心斗角之类的主角的室友虽然超不喜欢他还拉拢班级里男生孤立他,但也就这样了没有什么栽赃陷害BALABALA之类的东西真是太好了!蝴蝶的书应该都是挺正面积极向上的吧……?(蝴蝶的书我还没全看完_(:з」∠)_)总之我就是喜欢正面积极乐观向上的!不过未来会变成一个完全没有NPC的江湖想想感觉特别微妙……我脑子里一直在回放未来某一天一个菜鸟新手新进的游戏,然后有老手告诉她当初有NPC的时候是怎么怎么样的,在哪个位置他遇到过哪个大侠,说了些什么,领到了什么任务,后来这个大侠死在了什么时候,或者什么地方……这样的场景…………不管是NPC还是什么,只能出现在回忆里也太虐了_(:з」∠)_


  然后语言也还行,至少没什么让人一下子出戏的地方,我很顺畅的一路看到底,不过可能也是因为我看得太快了。


  最后!为什么没有序和后记嘛(´・ω・`)我超喜欢看作者写书是的感想啊牢骚的杂谈啊或者别人对作者的感想啊牢骚啊杂谈啊之类的东西,每次拿到书都是先翻序和后记(所以时常被剧透一脸OTZ)。但是这本完全没有诶(´・ω・`),超级简洁的目录,然后就是故事一路写到底,然后没了_(:з」∠)_


  >>>我好想看近战法师啊好想看啊想啊想啊想,但是要一模了高三森完全不能有时间去看,因为我一看就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还有为什么电热毯还不热(╯‵□′)╯︵┻━┻

评论
©夭寿啦褶子成精啦 | Powered by LOFTER